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分享】今年的冬天冷到連ICB都停刊了

轉載自動腦網站
《ICB》停刊 新雜誌《2535》明年二月逆勢創刊


ps.因為動腦無法複製,所以請自行連結前往囉...^^"


很淺的心得:
包氏國際旗下的《PPAPER》《ICB》《AANGEL》自2005年陸續創刊後,使創意美學風潮迅速席捲全台,低價位的策略讓人可以輕鬆擁有,在創造驚人銷售量的同時,無形中也將「美學」一詞變成了顯學。

這三本雖然我沒有訂閱,但也成了到7-11時,前往書報區搜尋的例行動作,若對當期主題感興趣,也會時不時的購買收藏。

難怪這個月我找不到《ICB》....

是說,從《2535》在報導中的簡介可以看得出來,統一不愧是大財團,感覺上,他所謂的"逆勢創刊"正好輕鬆吸納《ICB》的讀者(至少第一期可以),當然後續就要看實際內容了,畢竟他抓出來擁有"特定族群消費力"的25~35歲讀者,也是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一群, 目前台灣有一本《30》雜誌,所鎖定的讀者群也跟他們重疊,而且還是出版背景資深的天下團隊系列作。因此,能不能將原本《ICB》的讀者收服,也考驗著他們從日本取經回來的團隊。

不過,姑且不論這本雜誌能創造多少收益,有人提供更多資訊,對讀者來說,都是幸福的!XDDD

10 則留言:

JOJO 提到...

真是悶耶~
早就想支持一下~長期訂購~
哪知~就這樣來不及讓他們知道~
唉~還滿喜歡他們犀利的創意說~
現在只能想辦法~搜搜看一些過期存貨了~~

sophie 提到...

我也沒有每期都買
或許可以留意誠品還有沒有存貨
像老師上次買的那樣整套賣

monbaza 提到...

看起來 2535是取經自日本的幾本免費的精準區隔的刊物 到了台灣變成 只是瞄準 25-35..我覺得(先漏個氣)不免失去了原來的精準性格了

sophie 提到...

恩 所以或許只能騙到第一期
我猜應該會封起來不給看吧
哈哈
而且日本是採免費索取的方式喔...
好啦
搞不好到時候我還是會去捧個場買一本來看看裡面玩些什麼囉

Vincent 提到...

前天去7~11看ppaper這一期要99元,不是買不下手,只是價錢都無法統一一下,有贈品的從99到二百多元不等,這一期沒有贈品也是薄薄一本卻定99元,當然得看內容,有些期數的內容很好卻只要69元,當然不管怎樣那一定得買,從一週一本到一月一本,好的東西孤掌難鳴,是創意界的悲哀,一月一本千萬別讓它消逝了,畢竟這比起動不動上千元的設計書便宜太多了。

sophie 提到...

昨晚買的2009.01月號ppaper裡說
2/5PP將再推出一本新雜誌
"ppaper BUSINESS"
還是由朱平露臉拍平面廣告

Vincent 提到...

Sophie姊姊
可否借閱一月號的p誌
省下錢來繳學費
歹勢啦.....

sophie 提到...

文生大哥
借閱當然可
不過我還沒看完
是說一本也不過99元
少吃一頓好的就有了啦
要省錢繳學費
少買幾件精品應該會更快吧?!

Vincent 提到...

厚!sophie姐姐
人家我已經沒有在買精品了好不好
自從來唸書我就已經下凡來沒再去當VIP
A啦G啦L啦來電獲DM我都馬沒在鳥他們
不管99還是99999都要省啦
借我啦!謝謝啦厚

monbaza 提到...

上課帶來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