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請推薦新化地區的民宿

正在想規劃家人來個元旦逃亡計劃
有建議嗎?

4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哎呀呀!老師您怎麼到現在才想舉家遷逃呢?
有點慢說,就我所知新化這裏好像沒有什麼民宿耶,或許5號樹屋咖啡那附近有民宿,好像有一家叫 綠色維拉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曾經看過雜誌刊登民宿主人會彈鋼琴還是拉小提我忘了,會拉給客人聽吧!不過您可以跟她尬琴,你拉個炫技的曲子嚇嚇她。
不過總之,我覺得蘇菲女士是在地的地頭蛇,問她應該不會錯的,她知道這附近是很詳細的,況且還可以幫她整地,拔草煮一壺中將湯寒冬裡暖暖身喔!你若元旦就住新化附近的話,元旦當天我沒事再去你那兒,煮道地的日本涼麵給您一家四口嚐嚐,除了煮麵的不是日本人外,其他的食材都是日本的,當然您素食是能吃的,畢竟讓您流口水是一件不道德的事啊!餐後盤碗筷嚴禁他人幫我清洗,我要自己清洗,因為若自己打壞只能怪自己手殘,若別人打壞,又不能罵憋在心理早晚得找心理醫師治療的,所以我習慣自己洗不假他人,哈哈....
好啦!到南部來玩啦!歡迎啊....

sophie 提到...

Vincent兄:
首先我得先承認看到你的回應的第一個表情是←_←
而且,蘇菲既非女士,亦非農場主人。這誤會真的莫名的大很大←_←(尤其是這個半夜時分,著實讓我整個大驚嚇@@)

另,個人挺建議您可以試著服用"微網誌"藥方一帖(噗浪、嘀咕、推特...不拘),對於您贅詞甚多的碎碎念症狀應可以有所幫助...(茶)

sorry!結論是,蘇菲無法提供民宿意見,這得問喬瑟芬姐姐看看喔 XDDDDDD

Vincent 提到...

Hi Sophie姊姊:是喔,我一直以為妳是經營農場或相關的說,sorry可能我幻想症吧!還有什麼是"微網誌"啊,我沒裝蒜是真不懂喔?明天上課問妳啊...天冷要小心,耕種前要先暖暖身別忘囉
ps.XD又是什麼意思勒

sophie 提到...

@@
我想文森兄的誤會真的很大= =

為了不讓這篇文章走歪
一切都等明天上課再澄清吧@@

Monbaza老師
雖然我無法提供意見
但找到了台南縣規劃的網站
或許那裏可以找到你想要安排的行程
http://tour.tainan.gov.tw/

ps.如果以上述網址搜尋,新化似乎沒有民宿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