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ppaper business 編排的方式和ICB很像阿

不過覺得編輯應該是ppaper裡面的人
特別注重插畫
69元厚厚的紙 每個月來一次 不算太壞
Hekki Kitty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女強人喔

3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對不起喔!是99元不是69元我買來喀了,內容很好,這本在鄉下7~11買不到,是在市區7~11好不容易看見的,管他口袋剩300元先買下來喀再說,也有談到我先前談的塗鴉包的事。

朱平有說到,上部落格留言的人是願意學習和分享的人,不論說對或說錯都是一種好的互動表現,我也覺得這是一種學習,和讓人有機會認識你的時刻。

所以啊...老師既然闢了一畝田(這部落格),咱們就該好好去栽種管理,對不對會不會先不管,好歹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管他對不對,不會又不敢說的我認為那真的很可憐耶,你們看老師日漸消瘦都被日間的搾快乾了,咱們晚上再不將他再"一翻榨"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趁著師母專心帶小孩,還沒察覺他老公越來越消瘦,而下令不准教書前,趕快榨乾他,我直覺上師母很快就會發現的...動作要快喔!快開學了想想辦法怎麼榨。

monbaza 提到...

我只是個佃農
田是你們這些地主的ㄚ

sophie 提到...

唉呀...我真是慢了不只一拍
現在才看到正解
原來ppaper business是ICB的原班人馬啦
答案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ppaperblog/1503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