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創造出來的需求(咖啡裡有加大蒜嗎?)

3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咖啡提神,大蒜補精力,喝了應該會加倍有精神體力吧!不過它也真需要你手上的ppaper薄荷糖消除口中異味吧?

張耘之(monbaza) 提到...

我的問題是她的Slogan
"After Coffee"
到底 吃這個薄荷糖
是為了別人
還是為了自己?
如果我是這個SLogan的設計者
我會說"More Flavour"
去鼓勵 邊喝咖啡邊喀薄荷糖
變成咖啡喝完 糖也吃完
那就再來一包

sophie 提到...

恩 我在星巴克買過類似產品
我是不懂喝咖啡後為啥需要口氣清新一下
不過我並沒有before or after服用
反而喜歡把它當零嘴囉:P
所以基本上是將它的身分脫離咖啡
從配角轉任主角
這樣對它比較公平(整個擬人化了起來)
或許改稱"coffee's friend"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