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2535創刊號 ─ 封面篇


2009/2/4 出刊
不過聽說目前在小7還沒看到蹤影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下午下班再去看看吧...
(點上圖可以連到官網去搶先看書摘)
不過光那個掛在無名的官網
就被我扣了點分= =
因為大紅色的底色
感覺我的眼睛快瞎了@@
掛在無名底下是要走節能減碳環保風嗎...?

忍不住小嫌棄了起來,一定是那個大紅色害我躁鬱了(誤)

10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買到了,隨手翻了一輪發現,除了內頁編排貌似PPAPER外,內容還挺豐富的,不過單元跟PPAPER也很雷同,BTW可以推薦當創意產業課程的課外讀物工具書。
第一期這樣的表現尚屬不錯,可以繼續追蹤...

monbaza 提到...

嘿嘿 等一下去光華商場要買vga to video轉接器 順便看看這本能不能買到...

Vincent 提到...

早在上星期六我就在我們家
鄉下的7~11書架上看到
我在想是否是ppaper的姊妹書
看前看後都沒有看到出自哪裡
礙於繳學費的錢仍然在籌
所以不敢亂花錢
既然確定了內容不錯有人推薦
那我就可以放心去買來看囉!
69元一本

王爺 提到...

我都沒看到,好神秘的一本書。睜大眼睛去搜尋看看~

Vincent 提到...

早上隨即打電話給我家旁邊鄉下的7~11遙控要他們留書,剛回家去拿書來看,確實不錯的一本雜誌,70%ppaper的靈魂,外加運動休閒旅遊,素人美食,添加時事經濟政治,生活品味,還敎你搭配時尚穿著,算是一本比較全方位提升個人品味視野與設計美感的一本雜誌。

雜誌一打開即是HERMERS的廣告,超柔美的粉嫩色調不愧是"愛買死",也開宗明義地告訴你,我不是一本等閒之輩的雜誌。
有一單元叫情人節內褲百搭心法,越看越難過,又是槓龜的一年,自己發下宏願我要把那十幾套全新內衣褲,情人節當天每一小時換穿
一套到午夜12點方才罷休!......我瘋了嗎?

對了,我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最近我都寄某家賣得很貴的塑膠袋品牌的網頁廣告給大家,這陣子出一款限量的塗鴉商品從旅行袋.購物袋.手提包.零錢包.絲巾.浴巾.鑰匙圈都有,我打電話過去找常跟她買的售貨小姐,詢問這些商品及價格想買給我姊姊,哪知店員說:手提包或購物袋需要登記排隊看貨(因為貨還沒到),如果等不及可以先買浴巾!乖乖一條浴巾還要一萬過頭很多!這款限量包是平常的款式再印上塗鴉的文字,說真的還真是好看,但價格卻是同樣包款再一倍的價錢,景氣很不好啊,還有很多人排隊預購耶!這塑膠袋的文化還真的很值錢!我再問小姐說那麼多人排隊預購,你們有那個量嗎?她說沒有所以都請客人改買浴巾.絲巾.鑰匙圈解饞,啊居然還真的不少人在搶購耶?挖哩咧...這是甚麼現象啊?

Vincent 提到...

對了PPAPER集團還出一本叫eye的雜誌,封面是CHANEL的首席設計師KAL LAGERFELO戴著墨鏡定價149元在7~11有賣。

sophie 提到...

文生兄果然看得很仔細
不過在網路上也有部落客說:「拒絕「2535」,因為我這四十好幾的人已直接被排除在外。」←by工頭堅
那本eye,在胡至宜的部落格有預告過(找到連結再補上...)。
對了!PPAPER又出來了另一本新雜誌"ppaper BUSINESS",價錢跟ICB差不多,創刊介紹哈囉凱蒂,稱她是本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女強人 哈哈
題外話,AANGEL也很好看,雖然跟產業比較沒有關係,裡面的文章也比較深,但還是很好看,我覺得PP出版的雜誌除了內容之外,平面編排設計也加分了很多阿~

sophie 提到...

[補]胡至宜的奇摩blog:http://tw.myblog.yahoo.com/talktoive-talktoive/article?mid=343&prev=348&next=337&l=a&fid=17

Vincent 提到...

姐姐先別拒絕啦
2535若依照名貴橡膠袋的數字編碼
23是一組代表年份
55是一組代表月份
真的我沒虎弄大家 若你家剛好有可看看年份

所以照這樣看的話是
1923年5月5日後出生的都適合看的啦
不然HERMERS怎麼對小朋友打廣告啊
(家裡有錢的小朋友不在此限)

sophie 提到...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評論,很令人驚艷
http://e23things.blogspot.com/2009/02/2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