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本館有無線網路的設置

本館有無線網路的設置,欲使用者請至電算中心網頁左邊的各項服務→點選無線網路,
看裡面的說明設定操作即可使用,若有問題可打2727175轉211,詢問該組人員。
美玲通知

4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老師我有些挫折感耶 我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告耶,我把想講的和我認為的重點都打在畫面上,所以應當照著念,可是這好像會讓大家想睡覺,要同學看一沒資格二沒時間三未必有興趣,所以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報告耶????我花整整一週在做這二篇的報告幾乎寫了近7000字 效果卻不好 天吶!我是哪裡有毛病出狀況啦...我得去請教精神科醫生了!

張耘之(monbaza) 提到...

學習 再學習
當觀眾給出意見
就是邁向進步的開始
沒人是一開始就會的
即使屢戰屢敗
還是要打起精神
屢敗後 屢戰

sophie 提到...

別激動啦!
是說
壓力也不用這麼大

努力用對位置才能事半功倍
(我也有切身之痛過呀>"<)

照著念其實廿的人和聽的人都會很辛苦
比方我眼睛移動比較快的話
就會被你的聲音干擾之類的

所以...
我們想聽到的
應該是頭腦整理過後說出來的東西
這樣會生動一點囉

以上是在下的淺見
就...經驗囉
(是說,我自己也沒講多好就是了:P)
btw,我們還是有看到你的努力啦!
加油!

Vincent 提到...

嗯!謝謝啦 二位大善人 還好也讓我省掉掛號費 真的從小到大沒報告過 說話簡單 不知道報告難喔 對啦!學習吧! 還好老師跟同學很善良 肯給機會讓我學習...哈.勇氣又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