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首頁怎麼了?

怪哉~首頁不曉得怎麼回事~就是都會讀到畫面都不動~試了兩天,終於找到旁門左道,假裝我要修改文章然後在讀每篇的內容,只是我看不到美美的版面了。

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不得其門而入啊!

關於劍獅埕的企劃我發現,還真不是普通難起筆,唉~抱怨一下下!順便透漏壞消息,以免老師看到吐血~

2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再貼一次】
(因為還是找不到原因...)

想離題問個問題先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PO文的時間顯示都怪怪的
我昨天一整天都沒看到這篇文
今天一早F5之後就出現了
但時間是顯示昨天上午說...
(之前的文章也都有這個問題)

應該說這裡的時間顯示整個就是大錯亂阿~@@
why~?

學生的一個小小疑惑囉...

王爺 提到...

我終於找到問題了,我使用Google的瀏覽器進來就沒問題了,所以這是Google在抵制微軟的I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