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怎麼辦


親愛的小耘老師 (該死敢取綽號)
這是部落格嗎
啊 這個平台我不熟悉耶
因為我看不見你寫的東西在哪
不過先來登記一下 留下證據到此一遊 劃地盤
但找不到電線桿 所以很憋

得知老師會而且很會 GarageBand我真是欣喜若狂
我很想碰這個領域 太好了可以像您討教
找時間請您教我 不過看到您的課程計畫
我想最好還是打消念頭 好好做功課吧
或許在理想一點 辭掉工作專心讀書 跟您拼了

不過先讓我把二年的學費存夠吧 但是也好像夠了耶

希望在您的緊奏課業下 能對我自己有所幫助
畢竟書是得為自己讀的 不為任何人
希望和老師有一段很美好的互動學習經歷
先謝謝你啦

志峰 敬上

ps.加一張照片好了 免得糟蹋好長像
若須簽名再來電

3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這是個閃光文
關鍵詞:"錢存夠了!"

好羨慕喔~

monbaza 提到...

對!
不過千萬不要"辭了工作",
天下沒有"專心"這件事,
決心不用以"斷脕"明志,
我輩切記, 切記!

JOJO 提到...

我覺得~可以給這位可愛的同學來個nickname--臭屁峰~嗯~不錯咧~